历年期刊:

2024年
01 

2023年
01 02 03 04 05 06 

2022年
01 02 03 04 05 06 

更多..


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中华医学会 杭州医学院

总编辑:毛江森
编辑部主任:舒 畅

国内刊号:33-1340/R
国际刊号:1673-4149
邮发代号:32-29
定价:15.00元/期 90.00元/年

电  话:0571-88215500
传  真:0571-88215545
EMAIL:gjlczz@126.com
网 址:gl.hmc.edu.cn
地 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82号
邮政编码:310013

通知公告

《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编委会换届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8/28 17:26:46



《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第二届编委任期已满,为进一步提升本刊在国内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促进杂志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医药卫生工作者,我刊根据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对系列杂志编辑委员会任期和换届调整的相关规定,经报请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同意,启动第三届编委会的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工作在《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第二届编辑委员会及总编辑的领导下,由《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编辑部具体组织实施。换届工作正式启动后,请现任编委以及推荐自荐专家填写完成编委任职资格推荐表(见附件),在2015930发送至编辑部的邮箱(gjlczz@126.com,gjlczz@sohu.com),编辑部在汇总推荐表数据后,根据实际工作需求进行筛选,由此形成新一届编委会的初步名单,上报中华医学会审批后公布并发放聘书。

第三届编委会候选人任职条件:⑴遵守科学道德职业规范,治学严谨,学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与创新意识;⑵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流行病学传染病学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有2篇以上研究论文在SCI或者中华医学会系列刊物上发表,或者担任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审稿工作1年以上;⑶热心杂志工作,能胜任论文评审、专题组稿以及其他与期刊相关的工作;(4)新推荐编委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请现任编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在推荐表中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意愿,同时欢迎推荐新编委,也欢迎广大读者、作者、审稿人自荐和推荐,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换届工作秉承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期望能够得到更多本专业学者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欢迎热心于期刊工作的专家和学者参与到我刊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从而保证我刊的可持续发展,为流行病传染病学科的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编委任职资格推荐表.docx